姬氏综合症

少年 马克斑

5岁 曼谷的大道上 少年是顽皮的小孩 沿着喧闹的大街奔跑 回家逗妹妹玩千百次不厌的游戏 那时 少年的生命里还没有他

15岁 韩国首尔的地下练习室里 少年坐在他大腿上一口一口花栗鼠一样吃着冰激凌 把对面罚站的大个子老小金有谦气了个半死

25岁 一人一间的宿舍里 他睁开眼时 少年正抓着他的前胸衣襟睡得香甜 连续几日的回归熬夜准备 他心疼的凑上前吻了吻少年发青的眼底

35岁 加利福尼亚的西海岸 少年在遮阳伞下给boy涂防晒霜 他从少年准备的便携式小冰箱里翻找着少年喜欢的口味的汽水 却只找到了自己和boy喜欢的雪糕

45岁 洛杉矶的家里 boy坚持着要到东部念大学 少年红起来的眼圈和自己重重的叹息 少年念叨着 没事没事 boy已经长大了

55岁 纽约的教堂里 boy站在神父身边等候着那个认识了十年的亚籍女孩 交换戒指的时候 少年对他说 这样真的好幸福

65岁 首尔的葬礼上 少年没有哭 只是愣愣的坐得笔直 王嘉尔红着眼眶冲自己低声说 他还是和小时候一样 越难过就越平常

75岁 清迈的急救室里 少年勉强握着自己的手 段宜恩 我这一辈子最不后悔的就是17岁生日 向你讨要了一个拥抱

85岁 他坐在洛杉矶无人的海边 海蓝的发青 像少年的眼 永远饱含深情

他痴痴的念着少年的名字 眼合上的时候 他看见了那年 15岁的少年仰着头冲他说 哥哥 我很喜欢你

从5岁到85岁 那我曾认为悠长的岁月 眨眼也不过几个十年的光景

你在时 我看着你 你离开 我念着你

爱像无数溪流汇成的见证你我爱情的那片海

即使日复一日 爱不减反增

我想你 念你 爱你 就算时过变迁 物是人非 你应该知道 我爱你 你永远是我的少年

评论

热度(24)